特傳同人,all漾。不適者誤入。

第六章、

 

褚冥漾一邊煩惱著考試一邊在校園裡散步……他會說其實是迷路嗎會嗎會嗎?怎麼可能嘛……

 

「這不是漾漾嗎?」一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青年含著笑意出現在眼前。

「你……是誰?」褚冥漾看著對方,疑惑的問。

怎麼辦他覺得他快要變成失智了,為毛這幾天一直在重複「嘿你好」「對不起請問你是誰」這種奇怪的對話QAQ

「咦?」對方發出了疑問,走近了一兩步,這個時候褚冥漾才發現對方的眼睛很漂亮,是帶點淡金色的深藍。不過就算很漂亮還是沒有辦法湮滅掉這個人很危險的感覺。

這是褚冥漾的超直感!(哪裡不對)

「失憶了?」有著漂亮眼睛危險氣息的男人開口問道。

褚冥漾攤了攤手,一臉無奈:「你知道嗎,現在『你失憶了?』比『你過得如何?』還更像個問候語。」每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聽到有人這樣問,最新一期流行語嗎!

「哈哈。」對方笑了幾聲,不過有點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然後他又眨了眨漂亮的眸子,勾起一個很帥氣但同時也讓褚冥漾感到非常奇怪而且不祥的笑容──要知道在過去十幾年的衰運洗禮之後,褚冥漾認為不好的,基本上都是真的不怎麼好的(雖然認為好的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啦哈哈哈)──對他說:「你好,我叫安地爾,很高興認識你。」

「……咳,我也是。」褚冥漾不怎麼確定的回應。

「失憶後的漾漾真的比較可愛了呢~」安地爾親切的笑了笑……絕對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

「……呵呵。」可愛你妹!可愛這種詞是用來形容男生的嗎!

褚冥漾轉身,打算繼續迷路……啊不,是散步是散步,他才沒有迷路呢喂。

「迷路了?」安地爾又走了上來,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膀。

「才沒有!」褚冥漾撇頭,各種覺得自己高端洋氣的說。

「啊啊,真是好可愛~」安地爾勾起嘴角,邪魅一笑……褚冥漾瞬間覺得自己弱爆了有木有!(哦不其實剛剛那個高端洋氣只是錯覺啊啊啊明明就是傲嬌!)

「你才可愛、你全家都可愛!」褚冥漾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以前班上某些特定女生會捧著的謎樣小說裡的主角了……這樣不行!他可是筆直筆直的!比筆還要直!

「謝謝誇獎~」安地爾微笑。

他居然會覺得對面那個男的笑起來很帥……哦不天使和精靈害慘他了。

褚冥漾掩面,打算眼不見為淨,繞道而行。

「漾漾就不好奇我是誰嗎?」對面的青年眨了眨眼睛,裝、可、愛!

「一、點、都、沒、有,好嗎。」褚冥漾覺得對面那個人簡直神煩怎麼辦,可以扁他嗎。褚冥漾萬分認真的思考了一會兒之後衡量了兩個人的武力值覺得自己真是想得太美好了。

「吶,既然漾漾很好奇的話,那我就來介紹一下吧~」安地爾完全不管褚冥漾說了啥,自顧自的就開始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安地爾,今年……歲,性別男,任職於……這個你不用知道只要知道我非常有錢嫁給我可以衣食無憂就可以了~怎麼樣有沒有開始心動了呢?」

「抱歉並、沒、有。」褚冥漾想繞道而行,但是安地爾一直擋住他啊啊啊啊!

「欸考慮一下吧,或是想跳槽到我這裡也可以哦~」

等等你不是在別人那裡工作的嗎怎麼又要跳槽到你那裡了喂?褚冥漾遠望。

「漾漾再考慮一下吧~下次可以給我答覆哦。」安地爾微笑。

你放心答案絕對不會是你想要的那個。「哦哦掰掰再見慢走不送。」褚冥漾面無表情的吐嘈。

「那麼最後送上見面禮吧。」安地爾將手環至背後,咻地一聲變出了xx店有名的黑森林蛋糕──嗷嗷嗷嗷!

褚冥漾面無表情的吐嘈臉瞬間變成求撫摸求順毛求餵食求壓倒的小狗臉。(哪裡不對)

「好的好的我會好好考慮的!」

「呵。」安地爾輕笑了聲,將蛋糕給了褚冥漾以後,揉了揉褚冥漾毛茸茸的腦袋,然後低頭,用一種微妙的角度看著褚冥漾的腦袋。

「謝謝──」你。

別問為甚麼沒有把「你」這個字講完因為褚冥漾剛剛說完謝謝的瞬間感覺到了有人揉他頭於是他非常自然的抬頭了打算把謝謝你講完之後就劈哩啪啦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還摸我頭」等一長串的吐嘈結果他因為安地爾那奇妙角度的關係親、上、去、了,親上去去去去去去去了──他覺得他蛋疼得都要碎了。

「謝謝款待。」奪走了褚冥漾初吻的安地爾又輕啄了一下對方的嘴唇,然後心滿意足的笑著消失在原地了──他才不會說那個角度是特地研習多次而得出來的結論呢。

他該說不客氣嗎?褚冥漾在原地狠狠吐嘈了好一會兒後把黑森林蛋糕就地解決了。

沒辦法現在看到它就會想到他令人感到蛋疼的初吻於是除了吃掉別無他法了,褚冥漾滿臉無奈的想。(哪裡不對的樣子)

 

吃完了令人蛋疼的黑森林蛋糕以後,褚冥漾突然想起來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

他、還、在、迷、路!

褚冥漾看著四周完全不知道哪裡是東南西北的景物,再次覺得蛋疼得都要碎了。

「有人在嗎──」他試探性的出聲。

一陣撲天蓋地的寂靜。

「我就知道不會有人在……」有點感到害怕的褚冥漾往後退了兩三步。

「有人哦──」小孩子的聲音傳來。

有人哦──

人哦──

哦──

回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閉上眼睛,昏倒了。

 

誰能告訴他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眼前死死抱著他的小男孩,褚冥漾腦子嚴重當機了。

「漾漾──」

咦咦我跟你很熟嗎?褚冥漾思考中。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又是失憶前的他幹得好事!哦不,他不是正太控啊!

「小弟弟……」褚冥漾還來不及說甚麼就被打斷。

「漾漾你忘記我了對不對?不是說好不可以忘記我的嗎!」小男孩的身上冒出奇怪的黑線,有點像影子。

「對不起我失憶了所以不記得你可是我也不記得其他人了所以我們可以重新認識一次嗎還有可不可以把你的黑線收回去看起來有點像八歧大蛇。」

「噢……」小男生皺著眉頭乖乖的把黑線收回去,在這個禮拜見識到許許多多這個世界特有的東西之後褚冥漾對於「小男生有可能是個正常人」這件事情基本不抱期待。

「乖。」褚冥漾揉了揉男生的頭髮,男生突地抬起頭來,眨巴眨巴著大眼說:「漾漾你忘記大家了?」

褚冥漾點了點頭。

「嗯嗯,那真是太好了。」男生笑了一下,是很燦爛、燦爛到天地都要為之失色的那種。

「是嗎?」褚冥漾覺得自己被問號包圍了。

所以這男生……很討厭學園裡的人嗎?褚冥漾思考中。

「嗯啊。這樣漾漾就不會滿腦子都是那群人了。」男生思考了很久,似乎是在思考要不要把以前的事情告訴褚冥漾。

「嗯,沒關係,現在可以重新開始。」褚冥漾抓著男生的手,說:「所以過去就不要再說了吧。」

 

老實說褚冥漾並不是很想知道──甚至於說是非常不想知道──自己的過去。

他隱隱約約的抗拒著一切,這個世界、身邊的人,同時也要抗拒著身體深處湧上的濃濃的厭惡,那種厭惡,是針對自己,彷彿刻入靈魂。

他的想法很簡單:知道了過去就等於知道了自己討厭自己的理由。他怕到時連他都無法抗拒了。

又或者可以這樣說:失去了記憶的他不想面對所有與這個世界有關的事情。

完全不想。

 

小男生楞了楞,點點頭,道:「好。」

重新開始。嗯……烏鷲想了想,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詞彙,便露出開心的笑容,剎那如暖陽初綻,褚冥漾不禁看呆了。等到被小正太拍了拍至清醒後,又為了自己宛如在深夜會用糖果勾引可愛小弟弟回家坐奇怪的事情的變態大叔叔的言行舉止感到羞愧。

「那我怎麼叫你?」

「烏鷲。」烏鷲歪著頭想了想,雖然他的名字應該稱作為「陰影」,但他還是比較希望褚冥漾叫他「烏鷲」,這是他專屬的稱呼。

「嗯。」看著眼前粉嫩可愛的小男孩對自己露出「快吧快叫我名字吧」的雀躍表情,褚冥漾心底微微一動,結果還是照著說了一次「烏鷲」。

烏鷲興奮地低鳴一聲,高高的跳起了的同時伸出手環住褚冥漾的脖頸,出於反射性動作,褚冥漾抱住了懷裡的小孩。

「小心,危險!」褚冥漾看向了懷中的小孩,瞬間覺得會這樣想的自己真的有些愚蠢。

真的,蠢得無可救藥了。

烏鷲的頭上有點像是傳說中的梅杜莎那樣深出了黑黑的線條……像影子!然後影子纏住了他身體讓烏鷲非常非常安穩的落到了他懷裡。

——尼瑪觸手系神馬的他只有在某些片子裡看到過還不想親身體驗啊摔!

 

待續。

===========

雙木:已修bug,謝謝「罪」同學的抓蟲……話說安地斯是誰啊,我怎麼一直把他跟安地爾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