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情書

 

問:請問作者君的電腦有沒有被黑?

答:沒有,但是爸爸已經鎖密碼接下來碰電腦的時間會趨近於零了。

問:那這樣子葉謙算是變相達到目的了吧?

答:或許吧。不過作者打算讓他到【正文】結束之前都沒有KISS的戲份。以上。

 

導讀:對不起以為這是許笙那小白給葉謙情蘇的孩紙們請先去面壁吧(╯▽╰)

===========

我們回到葉謙這裡。

 

當天晚上他黑了那出言不遜的女生家電腦後就抱持著雖然還是不怎麼開心但至少為自己報了一下仇的這種愚蠢心境中入睡。

然後隔天他突然發現,貌似不應該黑了她家電腦的。

 

──應該要讓記憶體統統佚失還散播出去才對。【欸,這是違法】

 

因為他在他桌上發現了情書,如果只是情書那就算了,但是那情書的量比他去年三年所收到的情書doubledouble還多!

對於其他男生而言這絕對是一種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咳,看一下身邊那群人羨慕雞肚恨的眼神就知道了。

但是對於他、一個一心一意只想被喜歡的人看見的少年來說,完全沒有用處好嗎!

他寧願用許笙的一天來換這一堆情書!

真心好想把那群不長眼女生們的家裡電腦給黑掉!

 

心裡想是這樣想,其實我們的主角葉謙還是一個非常善良又溫柔的好人的【咳】,甚麼,你不相信?我們來回到葉謙三年級,也就是今年的模範生競選演講裡的台詞。

「嗯,其實我路邊看到垃圾……心情也還是會撿的。」

然後下一句:「可是我每次看到垃圾心情都不怎麼好。」

嗯對不起,我好像選了一個錯誤的示範……再不然我們來回到葉謙三年來次次考了滿分的景象好了,其實他還是很……

等等,ReplayReplay!剛剛我看到甚麼了?

葉謙拿著獎狀,原本很謙虛的樣子,可是一回到教室本性暴露,一臉又矜持又自傲的拿著獎狀在班上走了一圈。

對不起,我想我真的老了,竟然會認為葉謙是個好孩子。

 

總而言之,在葉謙已經下定決心要駭了那些女生家的電腦時,一件事情讓他覺得這樣做似乎還太「溫柔」了一點。

詳情請看下面。

 

「欸欸、葉謙。」許笙走了過來,拿起一封包裝精緻漂亮的粉紅色情書。

臥槽。不會吧?→葉謙的想法具現化點來說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泥馬在狂奔。

「嗯?」不過就算這樣葉謙還是面無表情的說話。

「嘿,這、這、還有這。」許笙又拿起了另外兩封,興致盎然的說:「七年級八年級九年級的公認年級之花的情書……嘖嘖,怎麼做到的?」

真真真真是、讓人難以忍受……

「不考慮答應嗎?」上課總是在睡覺但是在某些方面其實異常靈敏的許笙侃侃而談:「七年級的齊燕是嬌小可愛型,是個標準的傲嬌蘿莉;八年級的常晴是活潑外向型,運動方面全能而且很受體育班青睞;九年級、啊,也是和我們同年級的葉雪燁是冰山美人型,據說已經有名到高中去了……」

葉謙額頭上的青筋爆了出來,但是許笙彷彿沒聽到似的繼續說下去。

「其實我比較喜歡七年級的蘿莉妹妹,真的萌到讓人好想把她帶回家啊嘖嘖……葉謙,怎樣?喜歡哪種類型的?」

呵呵。

葉謙勾起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笑容,輕聲說:「許笙,你下午放學有空嗎?」

許笙:「嗯?」

葉謙:「嗯,前幾天有個親戚送我最近剛出來的某遊戲,你要來玩嗎?」

許笙:「哦哦哦!好啊好啊!」雙眼放光樣。

嗯,我們先來為可憐的某人祈禱吧。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葉謙確定他現在應該已經屍骨無存了。不過還好眼神不能殺人,所以葉謙還能安然無恙的在各種殺氣四溢的眼神中把那已經可以用堆來當量詞的情書扔到回收紙箱裡。

然後頓時覺得殺氣從100%升級到200%了。

眾人:真是夠了你怎麼可以拿了我女神的情書然後棄之敝屣!來人啊快把他拖出去燒死!

於是,今天葉謙過了一個不怎麼美好的學校生活。

尤其是在和某個該死的死黨講了幾句話之後從不怎麼美好變成非常不美好。

 

第一章曾經出場過的、現在還不知道葉謙喜歡許笙的沒用死黨.江旻哲說:「嘿,兄弟,你還滿厲害的嘛……說吧,怎麼做到的?」

葉謙推了推眼鏡,江旻哲見狀也跟著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優等生慢悠悠的開口:「……你猜。」

……臥槽。←此為江旻哲當下心聲。

葉謙看了看一旁看似在睡覺但其實一直在瞄著這裡的衛杰瑞,突然沒有預警的笑了一下,拍在了江旻哲的肩膀上還順便把對方拉過來一點,從某人的角度看來就是非常非常靠近的樣子。

看到衛杰瑞陰沉的臉,葉謙總算覺得好過一點了。

 

──接下來,就是解決他和笨蛋之間的事了。

 

放學後。

葉謙拖著許笙回到了家,附註,葉謙他們爸媽在兒子鍥而不捨的手段【諸如威脅啊強迫啊利誘啊甚麼的】之後對許笙也沒甚麼偏見了……畢竟是自家兒子嘛,呵呵。所以他們對許笙的態度也滿好的不過因為作者堅持要在這一章完結的關係就不便多說了。

然後兩人就進了葉謙房間。

接下來……你以為接下來就會因為孤男寡男共處一室所以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麼?

作者表示:呵呵。

 

事實是葉謙和許笙兩個人相對無言【因為葉謙看許笙、許笙在尋找傳說中的某遊戲】。

葉謙笑了笑,突然開口問:「喂。」

許笙偏了偏腦袋,說:「嗯?」有一種莫名其妙不詳的預感。

「我們先去洗澡再來玩遊戲吧。」葉謙發出意味不明的邀請。

「咦?我可以回家洗啊。」許笙莫名其妙的說。

葉謙笑了笑:「是嗎?」

這個時候,許笙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音樂是現在韓國很有名的撒嬌頌。聽著撒嬌一樣的聲音,葉謙難得沒有黑掉臉色,臉上還是掛著輕輕淺淺極為難得的笑靨。

「喂,媽?我現在在葉謙家。」

「妳和爸要去第二十次蜜月?……哦,好,那我等等自己回去……啥?要我先借住在葉謙家裡?你已經和他家人說好了?你……」

「喂?喂!」

葉謙笑了。

許笙掛掉電話,有點尷尬的對葉謙說:「晚上可能要跟你這裡借地方了……」

 

 

葉謙燦爛的笑了一下,然後拉住許笙的肩膀往自己的方向靠近了一段距離,額頭抵上對方的額頭,親暱的、像是獵人對獵物一樣的喃喃低語,有點黏膩的惡意、偏執的喜歡。

「沒關係,我們有一整個晚上可以好好聊聊。這次,你逃不掉。」

 

 

──作者你為甚麼要在最後黑他一把呢?

 

完結。

=====================

雙木:這裡是小木頭,大家好。哈哈哈哈我終於把笨蛋完結了!這是我在痞客邦第一個完結的故事,完結字數12514,是個非長短的短篇,但是還是好開心啊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不過還是沒甚麼人留言,好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