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歡迎來到『新世界』。」

  一位少年漫步在樹林間,一邊走一邊喃喃自語。

  「你問『新世界』是甚麼?等等,竟然有人不知道甚麼是新世界?」

  他的聲音像黃鸝一樣清脆明亮。

  「人類在進入新世界紀年後研發的第一部全息網遊,就是『新世界』。」

  他的身軀略顯瘦弱。

  「你問我嗎?」

  他抬起頭來,精緻的面容微微笑著,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幾乎透明得閃閃發光。

  「我叫顧米,是『新世界』的人工智慧,目前居住在新手鎮,職稱『引路人』。但是是備用的那一種。」

  而他的目光正對著前方,樹林的盡頭有一座城堡。

  「簡單來說,我是一個村民。」

 

  「而我喜歡上了魔王。」

  陽光從樹林間撒下,在他的臉龐映上斑駁的光影。

 

  想像他所喜歡的人正伸出手--他記得那人的手骨節分明,稍稍大了他一些--然後撫摸上他的身軀……

  顧米縮在床舖裡,新手鎮的配備說不上好,床硬硬的,墊著褥子也只是柔軟了一點;習慣裸睡的少年將衣服脫下,感受被褥對敏感的肌膚的觸碰,那一點點說不上來的麻癢在深夜的此刻都變成了一種挑逗。

  「嗚……」

  他蜷曲著身軀,白皙的指尖從腳踝一點、一點爬上,滑過腰際、胸口、停在了唇瓣,那雙玫瑰一樣的唇瓣微微張開,將自己的指尖含進去,用唾液濡濕它。

  「他會喜歡嗎?這樣子的我。」傳聞中的魔王,感覺應該會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吧?那麼,這樣子的他呢……

  沾濕的指尖滑過臀部到達那隱密的、從未對別人綻開過的出口……

 

  他知道,過了今天,他也許再也回不去以前的那個他了。但是……

  「我一直覺得我會被『做出來』,就是為了遇見大魔王的。」他自言自語著,將濡濕的指尖抵住入口,一點、一點地推了進去……

  「嗚……大魔王……」

  異物入侵的感覺在一開始其實莫名地有點難耐,並不是指疼痛--事實上,作為相當怕痛的人工智慧,顧米在剛被製造出來、弄懂如何使用自己身份的時候,就將疼痛指數降為百分之二十了。

  「哼嗚……」纖細而柔軟的食指在後穴內壁上勾弄著,試圖尋找到知識庫當中曾經說過的敏感點,與此同時,他也在心中幻想著,如果是大魔王……

  如果是大魔王,他的手掌應該會比他大些吧?手指的關節會粗一些,上頭會有繭嗎?

  或許大魔王會一點也不溫柔地叫他自動自發地把手指舔濕,在插入後穴之後很快地就戳到了那個點,兩下三下就把他弄出了水,又迅速地增加兩三根指頭……

  「啊、啊哈!」他的食指都碰到底了,指尖才堪堪碰到內壁上最敏感且柔軟的一塊肉,那一塊軟肉之下密佈各種神經,碰到的一瞬間像直接地摸到了大腦的興奮區域!顧米幾乎無法忍耐地顫抖,嫩紅的舌尖從口腔中隱隱探出,輕喘呻吟,而眼眶已經隱隱泛著興奮的淚光。

  嗚哇,好舒服啊,如果是大魔王的話……

  一定會更舒服的吧?

  

 

--

雙木:請叫我短小君(其實這個之後還有道具PLAY,不過請等正文第一章XD)

接下來每天一千字試閱到15號,15號首發。

麻煩各位填個單子,單子有小福利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QV3WqJun9aYtbbY25s2-fM0DdEWiQ1DDco4uPHvaMkhA0w/viewform?usp=sf_link

arrow
arrow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