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  勇者騎士,榴槤與色狼

問:為什麼這章跟上一章的標題感覺沒有那麼有深度了?

答:因為作者在上一章以前都在裝【嗶──】,直到上一章他突然開始正視自己其實能力不足這件事。至於是哪方面的能力嘛……你懂的(笑)。

 

每個少女的心裡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變成公主被王子所救從此愛上王子開啟一段曠世奇緣,然後永生不滅天長地久留名千古點點點等因為太多不便訴諸。

每個少年的心裡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變成勇者救了公主以後公主以身相許從此相親相愛天長地久,也是能夠永生不滅天長地久留名千古等。

每個偽.貴公子,真.惡龍的心裡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路上看上的妹妹是單身而且剛剛好也喜歡自己從此再也不用強搶別人家的姑娘,從惡龍搖身一變成為真正的貴公子啊有木有!

於是,有夢想的少年穿上了勇者的衣服對貴公子說:「人渣!敗類!居然敢公然調戲少女,不可饒恕!看我們今天就來懲惡除奸!」公主公主快看這裡!

而有夢想的惡龍穿上了華麗的衣服,對勇者說:「少來,姑娘已經決定與我相許白頭了。你看看她都沒有和其他女生一樣哭所以她一定是喜歡我的。」→這貨的家教究竟有多失敗啊喂。

有夢想的少女……對不起,這裡沒有少女,只有一個長相中性的飄流,看著眼前的勇者跟惡龍,表示:「你們慢慢打,我先走了。」有夢想的,少、女,甚麼的。呵呵。

即使長相再怎麼雌雄莫辨,聲音也還是原本的少年聲音──當然也有可能是當初那個死GM(咳)忘記改甚麼的──總而言之這次他的聲音沒有被勇者蓋住而是非常歡快的跑到了貴公子跟勇者少年和勇者少女的耳朵裡面。

剎那間天雷轟頂,三個有夢想的少年少女們成了焦炭。

「你、你、你是男的?」貴公子的表情很複雜,有驚訝【美人會說話欸】、有呆滯【這聲音怎麼這麼畸形】、有喜悅【美人對我說話了說話了有木有】、有悲傷【臥槽,美人居然是男的上天你叫我情何以堪】……用文字真是太難形容了,總而言之用符號來表示的大概就是以下:QAQ

「小、小姐?」勇者少年和勇者少女異口同聲的說,表情的話就是這個:OAO

「啊?沒事啊,你們慢慢打我先走了,掰掰慢走不送哦~」飄流趁機找了個縫隙鑽出去,拔腿就跑。

直到跑到了一個漆黑的小巷子裡頭,他才鬆懈了下來,將背靠在牆上,邊喘邊罵:「降了一等體力都變低了……臥槽那少年少女真是勇敢不過眼睛和那個搞笑的男生一樣不好,勞資這麼帥氣,帥、氣!怎麼可以把我看成嬌滴滴的軟妹子?啊啊啊啊啊今天真是糟糕而且諸事不利的一天啊!紅沙跟子鳶你們到底在哪勞資走不回去了啦啦啦啦啦!」用重疊字是拖字數啊主角大人而且你的形象呢?

主角說:作者人設的時候忘記加上這個了。

「你冷靜……」聽見熟悉聲音的瞬間,飄流幾乎是同時轉頭,看見紅色跟米色身影朝他走了過來,剎那間有一種神(經病)似乎降臨的感覺。

「紅沙、子鳶!」飄流沒有掉眼淚的哭嚎:「我怎麼這麼可憐啦啦啦今天被三個人認錯性別把我當成女生,女、生!我這麼帥氣到底哪裡像是女生啊喂!身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這樣真的是被侮辱的徹徹底底了你們幫我評評理嚶嚶嚶嚶。」

「這跟有理想有抱負有關係嗎?」紅沙疑惑的看著身旁的子鳶。

「沒。」子鳶想了想,補上:「還有,讀者說你一直用重複的擬聲字來騙字數不太好,如果你再這樣他們可能會考慮投訴。」

「投訴個毛啊!要投訴去找作者!」飄流真的要哭了:「你看我對作者多好?幫他騙字數坑讀者他居然還不讓你們這些角色統統變醜這樣讓我這個主角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其實作者對你的怨言大概比你對他的怨言還要多上兩三倍。」子鳶淡定的回覆。

紅沙補槍:「是啊是啊,因為你一直不好好照著劇情走偏偏要自己亂跑導致作者要一直掰字數然後其他角色都出不來他對於這一點怨念很久了你知道嗎?」

「天、天啊……蒼天……蒼天救我!」飄流中槍。

紅沙:「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難得有幽默感的子鳶:「然後黃天,也死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騙字數的不是子鳶不是紅沙不是飄流而是剛剛才出過場的兩位勇者。

勇者甲(女)說:「啊哈哈哈總算找到你們了。」

飄流:「你們不是勇者嗎?感覺好像反派我是不是一個人?」

子鳶:「你不是一個人。」

紅沙:「你不是一個人+1。」

勇者甲:「我們是勇者啊。不過偶爾也想要當當看反派的嘛~勇者只能當勇者,只能救人還不能砍人,看到討厭的人也要微笑著跟他說你好這種心酸你不懂的。」

背景音:「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勇者乙(男):「那個那個,你們再騙字數等等讀者真的會瘋掉然後把作者拖出去打一打你們就再也出不來了,從此勇者、公主、王子、騎士都只是個傳說,傳、說,傳說你懂嗎?就是過去式然後已經不可能成為現在式的那種,我們好不容易要到一點版面的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對我們。」表情符號請參照以下:QAQ

子鳶咳了咳,面無表情的說:「好的。所以你們來所為何因?」不得不說子鳶是這裡最有魄力的人了……面無表情的人可能都有這樣的基因也說不定?

勇者乙:「呃,我們是來道歉的。」說著說著,他就轉身面對飄流,鞠躬然後很誠懇的說:「抱歉,把你當成女生了,我知道身為一個男生被當作女生是一件非常羞辱的事情,尤其是我剛剛從你眼中讀取到了一些負面的情緒,於是我們在此為曾經犯下的錯誤道歉。」九十度的那種鞠躬,再加上很好聽的聲線說著「我都懂」的那種感覺真是能讓讀者加很多分啊……

飄流一邊心不在焉的想著一邊恍然大悟「啊,原來我剛剛有負面的情緒嗎?」然後一邊揮揮手語氣無比歡樂的說:「那啥,沒關係的,因為我是主角大人嘛~心胸寬大的我對於這種小事當然會原諒你的所以作者大人記得要把我寫帥一點。」雖然把他當成女生根本不是甚麼小事。

勇者乙:「十分感謝。」然後抬起頭來,露出一個燦爛可比朝陽的笑容說:「我叫『瑟郎』,她叫『榴槤好香』,很高興認識你們,請問你們的名字是?」

飄流來不及回答就被兩個人奇怪的名字嚇到表情變成這樣:OAO

色、色狼?榴槤好香?咳咳……這兩個人的名字還真特殊。

「呃,瑟是琴瑟和鳴的瑟,郎則是如意郎君的郎。」勇者乙,啊不他已經有名字了,就叫做瑟郎。

至於自稱榴槤好香的少女撇了撇嘴,說:「榴槤真的很香啊!明明就是你們不懂得享受,哼!」

「榴槤,人類味覺一般對此兩極化,多數認為具臭味,少部份人則認為其味香……你應該就是那少部份人吧。」紅沙笑笑。

「我才不是少部份呢OAQ

「咳,好的。」瑟郎拍了拍榴槤好香,笑著說:「請問你們的名字?」

「紅沙。不分青紅皂白的那個紅,你是風兒我是沙的那個沙。」紅沙揚起頭:哼哼哼怎麼樣我是不是很文藝?快叫我文青!

「子鳶。子是執子之手的子,鳶是鳶飛戾天的鳶。」子鳶撇頭:不跟這imp/wimpy kid對話。

有沒有人對剛剛那兩個單字感到陌生的?作者友情提供網路請自行查詢謝謝。

「飄流。飄流的飄,飄流的流。」飄流哼哼的笑,知道嗎?現在流行的叫「非主流」!

眾人:「……」

瑟郎默默的在平板上滑啊滑的,過了幾秒鐘後,飄流以及紅沙、子鳶的平板(當然只有第一個的是真的,第二個之後的都是假的!假貨!)連續響起一陣「叮叮咚咚」的聲音。

三個人幾乎同一時間拿起平板,然後也滑啊滑的,看到了大大的四個字:「好友申請」。

下面有兩個選項:接受?拒絕?

可以按拒絕嗎,主角跟勇者天生八字不合啊,要是一不小心作者把主角的位子給了勇者腫麼破?還有還有,原來是叫瑟郎不是叫色狼哦,切,失望了一下(喂)

「快按接受吧~按吧按吧,你怎麼還不按?」

飄流按下去的時候表示:簡直神煩。

「好的,我們組隊吧。」勇者大人完全沒有問號的問了一次之後又寄出了組隊邀請三秒鐘後催促:「快按接受吧。」

勇者大人你簡直不要太煩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來糾纏我明明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已經開始跳頻道的飄流在心中默默內牛兼暴走,卻還是按了接受。

至於另外兩隻則是等主角大人做完決定再跟隨囉~選項當然是跟主角大人同一個咯。

 

不要問作者為甚麼要省略到這兩隻,作者表示主角現在已經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所以四十五度明媚的憂傷中,為了讓主角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對作者提出告訴或是直接罷工,作者決定讓主角的戲份突出一點。

前提是主角,請你不要繼續憂傷了,璀璨的明天在等著你啊!快站起來向前衝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