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的保健室(1).avi、粗俗語言調教play、對花穴賞巴掌

 

  顧米其實完全不知道究竟是怎麼發展成現在這副模樣的。

  此時此刻的他,正被利未以「放課後的額外課後教學」的名目關在保健室裡,雙手與雙腳用繃帶綁在了床的邊邊角角,始作俑者還自認為非常貼心地在他的腰部墊了一塊柔軟的枕頭並褪下了他所有的衣物。

  他閉上雙眼,卻仍然能從自己光裸的肌膚接觸床舖的感覺感受到一股既色情又羞恥的複雜感覺,那使他的下身、尤其是那敏感的前穴已經開始隱隱約約地泛起了濕意。

  「我可愛的小米啊,那麼課程要開始了哦?」利未的聲音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一樣的柔軟而溫和,如果不是現在這種明目張膽且幾乎公開地性行為就發生在他身上,或許他還分辨不出來校醫先生的這句話裡究竟包含了多少的性暗示。

  正在分神的顧米立刻感覺到下身的會陰處被毫不留情地打了一巴掌。

  「嗯啊啊啊!」他抬起眸無辜地看著利未,眼裡水光瀲灩。

  偏偏行刑人還一副理所應當、理直氣壯的模樣,「你要說『是的,老師』。雖然是學生,但同時也有著示範的模樣,要對老師尊重而禮貌,才無愧於老師用放課後的額外時間做補習,知道嗎?」

  腦子裡滿滿都是吐嘈的顧米看著利未高高舉起的手,抽了抽鼻子,「是的,老師……」

  「小米真是乖巧呢。」利未發出了模糊不清的感嘆,像是讚賞、又有點可惜。

  顧米心中滿是吐嘈,但一句話都不敢說。

  「那我們來上課吧?」校醫先生的語氣昂揚,他將指尖放到顧米的胸前,輕戳右邊那突起的紅蕊,「這是甚麼呢?」

  少年感覺整個人都有點不好了。他抬起那雙水潤潤的眸,看向校醫先生的表情可憐兮兮地,像是想要求饒的模樣。

  然而當他感覺到對方的另一隻手掌帶著點壓迫感的放在那嬌嫩的雌穴上時,又再次很沒骨氣地屈服了,「這是……胸部。」

  「不是呢。」於是那隻手掌高高抬起,然後重重地拍下。

  整個花穴瞬間被火辣辣的感覺充斥著,眼裡積蓄的淚液也馬上就落下來了,「嗚……哪裡錯了!」

  利未溫柔的親吻著他的胸部,或許是因為有雙性人體質的關係,他的胸部並不是平板的,而是帶著點弧度,就像剛發育的小女孩子一樣,不大,但是挺而柔軟,利未張開嘴就能包含半個胸部,他將右半邊的胸乳含在口中,用力的吸吮著,用口中的舌頭愛撫頂端的紅莓。

  半晌後離開那胸部,他輕聲地說,語氣清朗正直不含一絲一毫的色氣,就像真的在教學一樣──如果忽視那色欲感極其強烈的字句的話:「這裡已經有一點小弧度了呢,所以應該要叫……奶子才對。」

  這他媽的到底誰是這樣上課的!

  「所以,可愛的小米,再說一次這是甚麼?」他親了親紅腫起來的右邊,而自始至終都被忽視的左邊在這時突然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麻癢,「說對了的話,有獎勵哦?」

  他的指尖點了點左邊的紅蕊。

  原本打算誓死不說的顧米第三次沒有骨氣的屈服了,不過這次與其說是屈服於疼痛,不如說是屈服於欲望,「這是……這是……奶、奶子……」

  「真棒呢!」利未給了顧米左胸好一頓激烈而熱辣的親吻,當他離開少年的胸乳時,那裡已經腫了好大一圈,看著更讓人……

  校醫先生表示,更讓人有食慾了呢。

  利未的手從胸部,滑過敏感的側腰與肚臍,甚至陷入那凹陷的那裡惡意地刮搔了一圈,顧米深悉一口氣,弓起腰身,殊不知這只是讓他所有身體裡所不該讓人窺見的地方更加全面地映入了對方的眼裡……

  「那麼,這裡呢?」終於,指尖滑到了顧米的花穴口,那裡早在前面幾次粗俗的語言調教與混合著疼痛與快意的擊打之下流出了汩汩花液,幾乎都要沾濕了花穴前的、利未的手掌。

  「……雌穴?」顧米帶著不確定地開口說,然後果不其然地遭受到了再一次的「掌摑」。

  「啪」地一聲,利未先生清朗溫和的、在這個時候顯得格外殘酷冷漠的聲音響起,「乖,我的小米,繼續說?」

  顧米在欲望與疼痛中,幾乎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才能思考,也不知道究竟是由於屈辱、還是生理性的淚水不停地從眼眶中掉出來,「花、花穴……」

  又是「啪」地一聲,隨著這聲聲響,顧米終於受不了了,一邊掉著眼淚一邊問,「利、利未……好、好疼!嗚嗚……」

  也不知道校醫先生究竟是不是真的心疼了,他俯下身,親吻著顧米敏感的、紅透了的耳垂,順帶又舔了舔,「小米忘記了嗎?這裡的名字……叫做『騷穴』哦。」

  他又輕聲地安慰著不停啜泣的少年,「我可憐的小米,很疼嗎?」

  顧米一邊嗚咽著、一邊點頭向面前的青年尋求幫助與安慰。可他忘記了,眼前的人分明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啊?

  「不疼不疼,利未給你呼呼啊……」言出必行的校醫先生俯下身,先是仔細地觀察了少年的下身,前穴與後穴、甚至兩者之間的連接處,都因為之前連續三次絲毫不留力氣的擊打而泛著深色的紅,還冒著絲絲的熱,他朝著花穴口吐出兩口熱氣,「好可憐啊,都紅了呢……」

  顧米瑟縮著,利未呼氣的舉動雖然的確帶給了那裡暫時的涼爽,但在短暫的涼爽過後更熱的熱氣帶來了更疼痛的感觸,「疼、疼!」

  「不疼了不疼了,呼呼就不疼了啊……」校醫先生彷彿把自己的醫學經驗跟旁邊擺著的無數個藥膏都扔到外太空去了,那樣看似安撫的舉動其實給少年帶來了更大的痛楚!

  「如果還疼的話,就用校醫先生的唾液來止疼吧。」青年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茫然的顧米還來不及消化完校醫先生的話語,就感覺到一陣濕濡襲上那敏感的下身!

 

TBC

雙木:因為還是沒有留言所以只有兩千字,在有留言之前的更新應該都是2k或2k5,順帶一題「放課後的保健室.avi」大概可以撥7k字,道具還沒上就過2k了了有木有。求留言!

arrow
arrow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