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子裡不小心濕了、不明物體在兩穴中攪動、校醫長著魔王的臉、果然還是很喜歡魔王

 

  顧米感覺他的體內彷彿有甚麼東西正在不受他控制的緩慢蠕動著,他的臉淺淺地紅了起來,在昏黃的車內燈光照下時襯得那精緻臉龐更加惹人憐愛,以及……

  利未的臉龐在已經遭受快感折磨的顧米眼裡一下模糊、一下清醒──偶然之間又隱隱約約變換成記憶裡大魔王的模樣。

  儘管他已經快要記不清大魔王的模樣了。

  顧米突地睜大眼睛。

  不、這臉龐……分明就是大魔王的長相啊!

  他使勁按捺住身體裡的騷動,揉了揉眼睛,看著面前的校醫先生,終於還是忍不住試探性的喚了一聲:「大、大魔王?」

  然後他就眼睜睜看著面前的校醫先生緊緊盯著他的眼瞬間深沈如暗夜的深淵,「你在……呼喚誰的名字?」

  莫名其妙有種立了Flag的感覺應該不是錯覺吧。

  是的,的確不是錯覺。

  就在顧米說出了大魔王三個字的瞬間,他能清楚的體會到他的雙穴正在搔癢不安的顫動著,既空虛難耐、又飢渴無比……

  事實上,顧米所不知道的事情是,一切的原因都來自於那兩條不明物體。

  如果有雙眼能夠在顧米的身下肆無忌憚地窺探著的話,就能輕易地看見顧米的兩個穴都被那兩條疑似蟲子的不明長條物撐開,就連穴口都大大地張著,而裡面嫩紅的軟肉正在瑟縮的蠕動著的模樣……

  而就在顧米說出了那三個字的那一剎,那兩條不明物體像是被甚麼東西刺激到了一般,本來安靜蟄伏著只是稍微伸展開的身軀像是炸毛了一樣(雖然它們並沒有毛),身體盡情伸展開來,後穴的那一條長條物則是直接壓上了顧米後穴中的敏感點,用濕濡的前端輕輕撫弄按摩著那一塊軟肉直到分泌出濕滑黏稠的液體;前穴的異物則是惦記上了子宮口會不時緊縮的特點,一開始伸展就直直地「奔跑」向宮口,透明的頭在宮口處繞啊繞的,分泌出黏液潤滑讓行進不但變得順利而且幾乎都要滑進子宮頸內……

  因為兩條不明物都會自己分泌潤滑液體的關係,顧米到現在也只以為是這副身體的「特性」才讓他時不時感覺兩個穴都格外搔癢敏感……

  「嗚……」顧米蜷起身子,雙腳屈起坐在副駕駛座,眼眶紅紅地看著校醫先生。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這種目光在校醫先生眼中究竟代表著甚麼……

  他真的太癢了,從內部往外的空虛讓他整個人都十分難受,恨不得脫下褲子、自己伸入手指進去攪弄!

  「怎麼了嗎?」看著顧米這個樣子,利未也放下自己心中暴虐的情緒風暴,面對少年的目光中既含有關懷,也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某種情緒……

  「不、沒事……我們快去吃東西吧?」顧米看向青年,那雙水潤的眸子隱隱泛著淚光,卻對自己的魅力一無所知。

  「好。」校醫先生深呼吸,油門一踩就朝著目的地直奔而去。

  天啊,雖然今天是初次見面……不過很明顯是忍不住了啊。利未抿唇,一種難以言喻的柔和微笑出現在他的臉上。

 

  利未訂了一個和式包廂,扶著已經有點暈暈昏昏的顧米走向包廂內。

  顧米現在全心全意只有下半身那兩處搔癢的地方了,校醫先生輕柔扶著他的力道沒有被他注意到,他只是有些茫茫然地凝視著對方的側臉。

  越看、越覺得那跟已然模糊的記憶當中的魔王先生的臉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就僅僅在於那眼睛不是紅色而是水藍色的──如果是紅色的話相信校醫先生不會在這裡而是在某種知名的人體試驗所之類的地方了吧?

  那近乎透明的雪白色的皮膚、形狀姣好而顏色嫩紅的唇瓣以及如烏木般純然墨黑色的頭髮……就連頭髮的長度都一樣!肩膀再次往下一些,只是用黑色的髮帶簡單地綁了起來,可是幾乎所有地方都長得一模一樣!

  那些失去了的記憶突然彷彿被顧米撿起了某些碎片一樣。

  他忘卻了體內麻癢的感受,而是伸出手觸碰著利未的臉頰。

  ──卻並非他看見的那樣。

  絕對沒有人能夠體會那種感受吧?他想,一種寒冷徹骨的感覺從背脊緩緩爬上,分明映入眼臉的是魔王先生的面孔,但是手邊的觸感若是描繪出來卻分明應該是另一副模樣的臉頰,或許同樣也是精緻俊美的、但是絕對不會是他現在所看見的模樣!

  和顧米不同的、利未因為不能知曉現在顧米心中的驚駭感受,只能看見顧米臉色暈紅而茫然地撫摸著他的臉頰……

  這麼主動的男孩子,校醫先生可是非常喜歡的呢。

  「顧米真是可愛呢。」他說,然後推開包廂的房門,將顧米放置在榻榻米上邊。

  才剛剛從清醒中回神的顧米在校醫先生幫他放置成躺臥的狀態之後就整個人都有些不好了。

  儘管有穿著衣服,但榻榻米略顯粗糙的觸感還是很明顯地傳達給顧米堪稱嬌嫩柔弱的肌膚,不過雖然是粗糙地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感覺、在此時此刻的顧米腦中都變成了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敏感刺激……

  「校醫先生……」顧米輕聲喃喃著,因為校醫先生和魔王的臉一模一樣的關係,對現在的他來說反而變成一種撫慰,那雙水潤潤的眸子凝視著利未,懵懵懂懂地還帶著信任與依賴。

  這對校醫先生來說簡直可以跟誘惑劃上等號,就是赤裸裸地求著他上啊!

  「顧米怎麼了嗎?」利未偏過頭,那雙水藍色如同大海一般的眸子帶著關懷與某種難以言明的情愫深深地看著顧米。

  「我、我好難受……」顧米輕輕地張開嘴唇,嫩紅色的舌尖探出頭來,彷彿吸引著利未親吻他。

  然而校醫先生或許還頗有幾分正人君子的模樣,擔憂地俯下身,在顧米耳畔開口,力道卻輕的像呵氣挑逗一般,「怎麼了嗎?」

  儘管顧米的大腦一直警示告訴他必須冷靜、關於他的下半身必須得是一場祕密--可是他體內正在蠕動著的東西(雖然他本人並不知道)卻緩慢地控制住他的思想告訴他將這個祕密告訴給校醫先生……

  「嗚、下面、下面不舒服……」他終於還是開口了,清脆的少年音帶上了軟軟糯糯地色欲氣息後卻變得更加地撩人,同時,也在他說出這句話之後,彷彿體內有甚麼開關被打開了一樣,他的雙腳難以忍耐地、不由自主地開開闔闔,不住地摩擦自己的雙腿內側,彷彿這樣能讓那種難耐地感覺削減一些,然而事實上,這不過只是一種更加誘惑利未的手段罷了。

  「怎麼了嗎?」校醫先生的聲音彷彿更加焦急了,但仍然十分正人君子地不敢動手,於是他有些尷尬地開口了,聲音溫柔而真摯,「那麼請你把自己的衣服解開,我好看看你怎麼了,好嗎?」

  儘管校醫先生的嗓音裡絕對沒有戲謔與其他糟糕的成份,然而對於顧米而言利未那溫柔的嗓音其實並不下於用手在撫摸他全身──甚至那種嗓音幾乎就像是透過某種電流、頻率以及空氣這個介質在緩慢地撫過他本來就已經敏感得不得了的身軀……

  顧米聽從校醫先生的「醫囑」,白皙的指尖以及其緩慢的速度解開自己的的襯衫釦子以及褲子的釦子,看起來就像是……

  就像是在色誘利未一樣。

  而利未非常經得起誘惑的,一臉正氣地問,「你要快點解開,我才能看到你哪裡不舒服啊?或許是被蟲子咬傷了也說不定呢!」

  顧米手顫顫的,想到自己兩穴裡莫名的搔癢……難道是真的有蟲子爬進去了嗎?

  而現在在少年兩個嬌嫩穴裡的「蟲子」還是非常歡快的撲騰來、撲騰去,一點也沒有自己終於被發現了的自覺。不過現在才發現這一點……

  「有、有!校醫先生……」顧米拉下拉鍊,但由於自己已經沒有體力的關係,他睜開水潤的雙眼,霧氣朦朧的眸子看著利未,帶著點企求與渴望。

  「嗯?」利未彎下身子,極其貼近顧米,而那如同海洋一般的眸子早已深邃得幾乎如同不見底的深淵……

  「幫我脫、脫下褲子,好嗎?」顧米撒嬌般舔了舔利未的臉龐。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顧米那近乎撒嬌、也的的確確就是撒嬌一般的動作,除了校醫利未先生的確非常溫柔地降低了他的警戒心之外,最大部份的原因還是來自於那張模模糊糊帶給顧米一種熟悉感、與顧米已經忘得差不多的魔王先生長得極端相似的臉龐了。

  雖然因為不明緣故顧米心中的感情正在被迫削減,但是對於他而言……

  他還是喜歡著魔王的吧?他想。

  所以心中那股依賴與喜歡的感情儘管有些已經消退了,但還是保留了一部分,被轉嫁給了利未。

 

  ──因為我喜歡你啊。

 

TBC

雙木:這篇是519的。突然覺得魔王先生跟校醫先生都有點可憐,不這篇難道不是純肉文嗎?而且就兩條觸手就佔了兩章到底發生甚麼事?校醫先生也是有生殖觸的好嗎?甚麼時候有留言我就甚麼時候雙更(躺)。啊啊啊今天早上十二點以前沒有更新應該就沒了,我弟生日我要回去顧小孩。520快樂啊雖然筆下沒有一個角色適合接受這個問候哈哈哈哈。所以大家猜猜看究竟校醫利未是甚麼「東西」吧?

arrow
arrow

    e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